多期望电影可以再长一点

多期望电影可以再长一点

——《狂野目标》

这个电影应该是我当时还在看央视电影频道《世界电影之旅》的时候,看到鲁伯特格林特和艾米丽布朗特出演所以有了印象的片子,感觉还是不错的哈哈,而且男三号居然是潮爷,真是意想不到的惊喜,虽然潮爷的戏份有点少,但是露出牙齿微笑的时候真的特别像变态杀人狂。那种不动声色的古板和一本正经的搞笑比国内喜剧片的扮丑和撕心裂肺来得好多了。开篇的尖叫还有“事前一半事后一半”真的blow my mind。鲁伯特的演技感觉还是不会让人犯尴尬症的,艾米丽的演技挺棒的,那种风情万种的神经质女人跃然纸上(哈哈),就是她爱上男主角的过程太快了点,本来以为会一直发展成公路追击片,没想到最后就待在老宅子一直到结束。

杀手先生的演技真的特别好,他的小指和无名指都是缩起来的,不知道是不是特别设计的。虽然我个人不是很能接受年纪特别大的和年纪相对特别小的结婚这种设定,但是不可否认这样才会有相处时候的冲突。男主角的妈妈有点像老蝙蝠,但是却有点刀子嘴豆腐心,本质上还是一个很惦记自己儿子还有家族事业的女人。

那个鹦鹉真的太可爱了,说ILOVE YOU 的时候真的完全不忍心杀它了好吗!虽然最后还是死在了老蝙蝠的毛衣针下,不过被做成了标本,得到了永生,哈哈。

也许一开始男主角的刻板在女主角看来简直就是不可思议,但是女主作风狂放,没大脑的同时又非常的随意,我真的很怀疑那段顺手牵羊的镜头的真实度,因为简直太容易了嘛看起来!不过也只有女主那么强大的心脏才能做得这么行云流水家常便饭。

我好喜欢男主那间房子,感觉就是那种乡间小屋,有院子,房子的天花板很高,冬暖夏凉。

世界上的爱情有很多很多种,我们不应该用世俗的眼光去judge这些恋情。我希望的是只要是真爱都值得大家祝福。很多人都喜欢judge别人的生活,尤其是公众人物的生活。放在中国,老少恋永远会成为抨击的对象,如果男方有钱,就会变成女方贪图人家的钱,如果不是,也总会被冠上各种各样的帽子。

多希望电影再长一点,好把鲁伯特格林特怎么被训练的过程讲清楚啊。

评论